新闻及媒体 news-medi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媒体报道 > 显鸿感谢有你!第18届中国国际光博览会圆满落幕

显鸿感谢有你!第18届中国国际光博览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11 媒体报道 新闻及媒体 浏览次数:1879

为期4天的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于今日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人气火爆,来自全球3200余知名光电品牌、2000家国内外光电企业、16大主题400余场专题会议与现场数万名光电同仁,共同上演一场盛大的光电盛宴。 

640.webp (1).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20).jpg

  显鸿科技展厅同样现场火爆,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观众对我们的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我们本次带来了莱宾格Jet3 up 白墨机和莱宾格Jet2 neo黑墨机,由工程师现场操作为线缆打印文字图形标识,并为观众讲解机器优越性能。

  现场回顾:

640.webp (9).jpg

  “2017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整装待发,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