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媒体 news-medi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中国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中国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7 新闻及媒体 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1694

9月22日,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北京民营科技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凭借其在产品、运营、商业模式等多方面优势荣获“中国最具创新管理奖”、董事长吴葵生先生荣获“中国品牌创新优秀企业家”。

b4cb6737-78d8-48dd-b0c0-19fc57193d42.png

     显鸿科技是一家技术密集型企业,专业致力于物联网工业标识技术、纳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该公司于2012年成立,2013年7月投产,短短三年时间,营业收入近一亿元,年平均复合增长率268%。2016年4月,该公司凭借其骄人的业绩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正式挂牌。

公司成立以来,与国际知名学府香港理工大学合作,组建专家型技术研发团队,攻坚克难,成功研发世界首创纳米功能墨系列,解决了商品信息不易擦除、更改这一世界性难题,填补行业空白。

     2015年以来,面对全国经济下行压力,显鸿人并没有踌躇不前,在董事长吴葵生先生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技朮创新、经营理念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在完善传统工业标识基础上,推出显鸿物联网智能商业系统,打造了一个中国快速消费品可追溯大数据平台;营造显鸿生态圈,用资本思维改变了传统的营销模式,与大客户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为客户提供智能化、信息化的全程综合解决方案,把原有“追求自我价值最大化”转变为“为客户创造价值最大化”的理念融入其全新商业模式,实现了由工业标识行业向物联网标识行业的快速转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不断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给显鸿科技注入了新的动力,带来了新市场。实践证明,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