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媒体 news-medi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公司荣获“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

公司荣获“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

发布时间:2019/04/17 新闻及媒体 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2100

2015年7月26日,由CCTV-发现之旅《时代影响力》栏目、《中国影响力》杂志、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企业发展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四家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影响力品牌高峰论坛暨CCTV发现之旅影响力电视颁奖盛典”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在本次会议上,显鸿新材料(内蒙古)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吴葵生董事长荣获“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称号 。

99528094-c0a8-423d-ac5b-eca8c88e9714.jpg

中国影响力品牌高峰论坛暨CCTV发现之旅影响力电视颁奖盛典在京召开

       本次论坛以“影响中国、影响世界”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品牌建设、互联网、金融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及国内上百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参与,规模空前。在论坛发布现场,CCTV-发现之旅时代影响力栏目总制片人袁源代表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将充分挖掘民族品牌、探索和推广品牌创新模式、总结市场经验,服务国家经济结构的转型和升级。

       本次论坛围绕“高峰对话”、“影响力主题演讲”、 “CCTV-发现之旅时代影响力电视颁奖盛典”三大板块进行。就“经济新常态下的品牌传播”、“互联网金融的风险规避”两大议题,邀约政府部门相关领导、金融机构专家及企业界嘉宾展开圆桌对话,进行品牌传播解析和探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秘书长张乃剑在会议上表示,当前互联网+已成为我国经济稳步增长的新态势和新常态,如何打造企业品牌,成为企业建设和发展的关键点。另外,中国的市场经济还处于非公平竞争状态,如何打造企业品牌,不仅需要的是我们具有特色的产品,更为具有决定性作用的是企业家们的战略思维和目光。现在多个优势行业(特别是金融行业)借助互联网+平台正在进行产业转型与升级,市场发展速度空前,企业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和互联网经济进一步强化,将会为新常态下的市场经济注入全新的活力。随后主办方邀请十位与会嘉宾企业代表发表了关于企业发展及影响力主题演讲。

28470a09-1f4b-47ca-9fa2-0d497cb485ac.jpg

圆桌对话

       会议最后,由主办方与参会特邀嘉宾共同为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CCTV-发现之旅战略合作单位、优秀创新企业家颁发相关奖项。

0ebd76f6-4058-4fb5-8b69-d083da2259ca.jpg

显鸿公司新材料(内蒙古)有限荣获“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

51afcb6c-47a4-403d-b35d-076b705accd1.png

吴葵生董事长荣获“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称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中国品牌构建层面学术交流、理论探讨搭建了中高端平台,同时也成为企业拓展宣传渠道、促进中小企业民族品牌发展的重要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