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媒体 news-medi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领导莅临浩源新材、显鸿科技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领导莅临浩源新材、显鸿科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7 新闻及媒体 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1588

4月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港澳台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主任于学军、自治区政协常委冬云、自治区政协委员、港澳台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自治区侨联主席史晴等一行10人莅临呼和浩特市浩源科技园,就内蒙古浩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604)、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两家港资企业进行深入调研。科技园总裁张宝林先生全程陪同调研。

代表团成员在张宝林先生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显鸿科技公司互联网+体验馆。张宝林向代表团各位委员详细介绍了显鸿科技在产品技术创新、商业模式转变、产业链打造、资本运作等方面进展情况。同时代表团成员饶有兴趣了解并参与显鸿”智能商业系统(iiBS)”互动体验。

之后代表团各位委员参观了自治区目前唯一一家碳纤维及碳纤维复合材料应用技术企业浩源新材公司。详细了解碳纤维复合芯导线及节能变压器等主要产品生产经营情况。


各位委员们在参观浩源新材、显鸿科技过程中,对企业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在实地考察企业后,代表团成员与科技园主要负责人双方在科技园会议室举行专项座谈。内蒙古政协常委、港澳台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主任于学军表示,本次调研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屆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总书记”三个扎实”工作要求,进行的专项调研。我们要全面了解、梳理企业,尤其是港澳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这也是政协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举措。希望调研企业客观、真实地反映企业发展中的”瓶颈”,以便更好地提出一对一的解决方案,促进港澳台企业在内蒙古持续健康的发展,为内蒙古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科技园总裁张宝林表示,浩源科技园属下所有企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特别是学习了习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成为激励全体员工团结奋进的精神旗帜和高昂旋律,大家认识到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伟大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必须团结一心顽强奋斗,只有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浩源科技园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加大科研投入和完善企业管理,以优异的业绩为建设亮丽内蒙古,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浩源科技园将认真配合完成本次调研工作,并就浩源新材、显鸿科技两家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各位委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