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媒体 news-medi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携手并进,共创未来——记显鸿科技2018年年会

携手并进,共创未来——记显鸿科技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新闻及媒体 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1432

2017年悄然过去,我们回顾荣耀与收获;2018年已经到来,我们满怀斗志与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激情与挑战,显鸿科技步入了平台发展新的篇章。

2018年1月19日,显鸿科技母公司中国高新防伪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显鸿海若新标识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三拓技术识别有限公司2018年度表彰暨迎新答谢晚宴(年会)在东莞麻涌月满楼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香港、深圳、广州公司的所有员工,上海、天津等地办事处的员工代表及公司领导欢聚一堂,共度盛会。

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先生致新年贺词,他总结了2017年公司全体取得的骄人成绩,也指出了公司内部存在的不足,并宣布2018年公司的即将开展的十件大事,号召大家在未来的一年里践行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振奋精神,坚定信念,求同存异,同心同德,共同创造显鸿科技发展史上的下一个奇迹!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阖家幸福,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公司副董事长张民伟先生、广州三拓总经理兰力先生、显鸿海若总经理车进先生对子公司过去一年的业绩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新的希望。

年会中,公司为2017年度积分考核排名获奖的员工、部门优秀员工、研发创新能力突出员工、销售业绩突出员工等颁奖,公司高管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金,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2017年度广州三拓A分—组别排名获奖员工表彰)

(2017年度广州三拓B分全员排名获奖员工表彰)

(2017年度优秀员工表彰)

(2017年度研发创新员工表彰)

(2017年度销售业绩突出员工表彰)

表彰结束后,吴葵生董事长亲自带领公司高层向晚宴的各桌员工一一敬酒,表达了公司对员工一年来不辞辛苦、努力工作的深深谢意!

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回首2017,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8,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显鸿科技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公司全体员工人人尽职尽责,尽善尽美,幸福才会如期而至。2018年,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奋斗,去创造一个属于显鸿人的美好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