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媒体 news-medi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显鸿科技成立教育发展专项基金,为贫困学子梦想助力

显鸿科技成立教育发展专项基金,为贫困学子梦想助力

发布时间:2019/04/17 新闻及媒体 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1578

2017年5月20日,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联合广州开发区善德助学促进会、河源市春风助学服务中心在河源市紫金县横排小学举行“显鸿科技教育发展专项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这标志着显鸿科技以捐资助学为主的教育发展专项基金正式成立,未来显鸿科技将持续投入资金帮助贫困学生圆读书梦,成才回馈社会。

22.jpg

显鸿科技教育发展专项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

显鸿科技作为一家集物联网标识技术、工业自动贴标与自动检测技术、纳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不仅对自身经营发展倾力而为,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也不遗余力。此次仪式上,显鸿科技为河源市紫金县13名贫困家庭学生送上助学金及成长关爱大礼包(包括文具套装、营养品、励志书籍等),同时与横排小学展开座谈,了解学校和新增贫困学生的助学需求。仪式结束后,显鸿科技一行还到贫困学生家里进行入户慰问,对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作更深入了解,并提前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与鼓励。

44.jpg

显鸿科技李俊钊博士向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640.webp (2).jpg

显鸿科技一行入户探访贫困学生家庭

据悉,显鸿科技目前已在广州从化、河源及贵州习水等地开展公益助学活动。显鸿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特设立专项资金,用于支持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点滴的爱心,可以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得到相对完善的教育环境和条件,鼓励他们奋发向上,用知识武装自己,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33.jpg

显鸿科技一行与资助学生、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