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媒体 news-medi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显鸿科技投身公益事业捐资助学暖人心

显鸿科技投身公益事业捐资助学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4/17 新闻及媒体 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1462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家庭的希望。”近日,由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携手广州开发区善德助学促进会联合发起的贫困学生爱心助学活动,本次活动共向23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累计资助72380元。在帮助解决贫困学生实际困难的同时,鼓励学生奋发图强,树立目标,成才以回报社会。

据了解,接受此次活动资助的学生多数来自广东河源、从化及贵州习水等贫困山区,他们或失去父母,或家庭贫困,但他们勤奋好学,成绩优异。为了让这些贫困的孩子圆读书梦,将来更好地回馈社会,显鸿科技不遗余力、奉献爱心,并积极地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学子,伸出援助之手。目前,显鸿科技首笔助学金26400元已由河源春风助学服务中心志愿者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

blob.png

显鸿科技自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地履行社会公民责任。本月底,显鸿科技还将开展一系列贫困学生慰问活动,为贫苦学子带去温暖与鼓励。未来,显鸿科技拟联合善德助学促进会,积极筹建”显鸿科技教育发展基金“,让更多的贫困或失学孩子安心读书,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