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媒体 news-medi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显鸿科技荣获"网络诚信品牌优秀企业"

显鸿科技荣获"网络诚信品牌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19/04/17 新闻及媒体 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1381

12月15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品牌发展工作委员会组织的我所喜爱的”.中国”品牌大众评选活动榜单揭晓,本次评选活动共有5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凭借良好的商誉和行业贡献,荣获”网络诚信品牌优秀企业”,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32家企业登上榜单,主办方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品牌发展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福顺勉励获奖民族企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现在市场竞争激烈,不论是老牌上市企业,还是涌上来的新秀企业,都想在这个行业盛会中得到更多的认可,主办方始终坚持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活动宗旨,力求保障每一次活动

内蒙古显鸿科技是一家集纳米技术、物联网标识、快速消费品大数据开发为一体的自主创新型的高新技术企业。显鸿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商品信息安全技术综合解决方案。

 显鸿科技针对商品信息码易擦除、窜改这一市场痛点,研发世界首创纳米抗擦墨技术,为客户有效解决商品信息可追溯这一行业的世界难题;根据客户包装材料不同,针对性开发抗高温、防水、抗酒精、抗油、食用等纳米功能墨系列,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客户、不同产品的特殊要求。

 随着国家和大众对商品信息安全愈发重视,食品、药品、快消品可追溯大数据渐成市场诉求,显鸿科技顺势而为,突破传统工业标识行业局限,公司先后推出显鸿物联网智能商业系统,该系统为产品提供定码、赋码、数据采集、检视、自动包装、关联、物流追溯、互动营消、大数据分析、消费洞察等,以及喷码机远程控制系统和仪器仪表等新项目、新技术,为食品、药品、快消品企业提供全面商品信息化+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目前,显鸿科技已为可口可乐、雀巢、伊利、蒙牛、宝洁十多家国内外超大型快消品企业和京东方、烽火、长飞等知名电子、光纤企业提供服务。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根本。显鸿科技把诚信视为企业的生命,始终把诚信作为企业精神不断培育和锤炼,并把它根植于企业的经营决策过程,公司成立至今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受客户和业界的好评。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受到了广大民族企业的积极支持和踊跃报名,无论是从报名企业数量还是规模都大大超过了往届,成为业界关注的一件盛事。评选活动在树立和宣传中国民族品牌的形象,展示独特的经营特色和历史文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