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媒体 news-medi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显鸿科技被认定为2016年度呼和浩特市知识产权工作试点单位

显鸿科技被认定为2016年度呼和浩特市知识产权工作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17 新闻及媒体 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1177

2017年1月13日,呼和浩特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认定15家企业为2016年度呼和浩特市知识产权工作试点单位。这15家企业均具有一定的知识产权工作基础,知识产权意识相对较强,知识产权创造力相对活跃,重视专利技术转化实施和产业化,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具备一定的知识产权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能够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发挥较好的试点作用。

15家企业分别是:内蒙古常盛制药有限公司、内蒙古开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昶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斯隆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中创云牧(内蒙古)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内蒙古科达铝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内蒙古瑞特优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明星宇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蒙谷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三主粮天然燕麦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银安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三联金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