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媒体 news-medi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浩源新材、显鸿科技荣获“2017内蒙古名片百强品牌”

浩源新材、显鸿科技荣获“2017内蒙古名片百强品牌”

发布时间:2019/04/17 新闻及媒体 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1485

blob.png

11月10日,由自治区工商联支持,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品牌工作委员会、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内蒙古品牌大会组委会联合相关机构承办的“第四届内蒙古品牌大会”在呼和浩特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内蒙古名片百强品牌”、 “内蒙古名片优秀品牌”、“内蒙古品牌人物”等系列榜单。内蒙古浩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604)、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荣获“2017内蒙古名片百强品牌”;浩源新材旗下全资子公司内蒙古浩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内蒙古名片优秀品牌”;浩源新材、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先生荣获“内蒙古品牌建设企业家领袖”。 这是“浩源”、“显鸿”品牌继(2016年10月30日)获第三届内蒙古品牌大会荣获“内蒙古名片价值品牌”后再次荣登内蒙古品牌大会榜单。鄂尔多斯、伊利、蒙牛、伊泰等知名企业品牌同获殊荣。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本次获奖的浩源新材及全资子公司浩源电力、显鸿科技三家公司皆来自于呼和浩特市浩源新材料科技园。其中,浩源新材是自治区唯一一家碳纤维复合芯导线生产企业,其主要产品碳纤维复合芯导线产品系列已在我国不同电压等级新建线路广泛应用,并达到美标标准,累计挂网运营近1500公里,行业业绩位列国内前列。 “浩源”品牌价值评估2.56亿元;显鸿科技作为园区另一家高新企业代表,现已形成纳米功能墨系列、赋码设备、智能工业设备、物联网智能商业系统、品牌营销系统、实验室仪器仪表等六大产品体系,可为客户提供包括产品追溯、大数据分析、品牌策划、推广、产品及环境监测等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显鸿”品牌价值评估19.19亿元。

blob.png

呼和浩特市浩源新材料科技园

据悉,来自内蒙古党委政府相关领导、行业商协会负责人及230多家品牌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会。第四届内蒙古品牌大会的成功召开,践行了自治区品牌发展战略规划,极大地推进了自治区开展品牌创建工作的进度,为自治区优秀企业制定品牌发展战略,更加清晰的理解企业品牌管理现状及价值做出了有益探索和经验分享,并深刻展示了自治区品牌建设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