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媒体 news-medi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自治区食药局局长杨玺一行莅临显鸿科技参观考察

自治区食药局局长杨玺一行莅临显鸿科技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17 新闻及媒体 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1714

10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杨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永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彭万臻及内蒙古新泰天逸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俊祥等一行莅临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参观考察。显鸿科技董事长吴葵生全程陪同接待。

在董事长吴葵生的陪同下,杨玺局长一行参观了显鸿科技互联网+体验馆。董事长吴葵生向各位领导们详细介绍了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并重点展示了显鸿科技创新业务—物联网智能商业系统、仪器仪表业务,让领导们实际体验了科技创新为人们生产、生活带来的改变。

blob.png
blob.png

据悉,显鸿科技是一家技术密集型企业。该公司于2012年创立以来,专注为客户提供商品信息化+智能化的综合解决方案,致力成为中国消费品工业4.0的引领者。公司从初期研发世界首创纳米功能墨系列进入工业标识行业,通过持续的业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先后开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物联网标识技术和iiBS物联网智能商业系统。其中iiBS系统实现了商品信息全程可追溯,为企业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软硬件支持服务,有效地改变了长期以来政府监管难、企业产品管控难、消费者追溯难这一市场“瓶颈”。与此同时,显鸿深挖市场痛点,积极开展创新型业务,于今年7月成功引入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分析类仪器仪表项目。该项目从硬件监管手段入手,提供涉及食品、药品、环保等行业的尖端检验检测设备,进一步增强政府主管部门对相关行业市场的监督管理能力。

杨玺局长一行对显鸿科技在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希望显鸿科技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为自治区食品、药品、快消品的商品信息安全,商品可追溯,快消品大数据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