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媒体 news-medi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国内常见喷码机整理及优劣势分析

国内常见喷码机整理及优劣势分析

发布时间:2020/03/24 新闻及媒体 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13833

2020年初,在网络上不知名的机构并发布“我国激光刻字机10著名品牌”活动,这类活动每一年经常出现,但除了前几个如多米诺、伟迪捷、依玛士外,别的后几个基本每一年都产生变化,我们都知道,喷码机品牌的基建项目,不大可能是一年二年的,它是好几年积累的结果。

不太可能有很多“知名品牌”2020年顺心如意,而2020年就消声匿迹的。那么,让这种去年还无限春光的“知名喷码机品牌”消声匿迹的原因,只能有一个:人为失误。

大家消费者在网页搜索上查找:“激光刻字机10著名品牌”关键词时,大部分是被一些软文推广包围着着,这种不知名的,甚至根本并非机械制造业别的的简言之“知名品牌”经常呈现在这其中,我们一起的消费者镜中花水中月。

那么,激光刻字机的著名品牌到底有哪些?

显鸿海若作为喷码机及相关设备从业激光刻字机十多年,大家完全从学术著作的角度,剥掉逐级谜雾,来还消费者一个真实的回应。

喷码机品牌从著名品牌特点来讲,分为世界知名品牌和中国著名品牌二种,从市场占有率来讲,世界知名品牌经常性占领市场关键优势,但目前中国著名品牌市场占有率有提高的发展趋势。

世界知名品牌因货品的可信性和我国市场占有率及著名品牌品牌知名度综合性排名下列:

品牌一:莱宾格

德国品牌在饮料、快销品、电缆加工制造业,要求速度快质量有保证的行业,机器设备十分稳定!

德国莱宾格公司最新推出的莱宾格Jet2neo型喷码机是一款具有尖端技术的,全性能经济型喷码机。性能如下:

1、采用高精度的彩色TFT触摸屏,基于视窗WIN-CE技术的直观、舒适的操作系统。大尺寸按键、不同语言的指令单导航操作,以及许多特殊功能,使得编辑操作十分简便。最新开发的消耗品补充技术更使添注操作更清洁、更环保、更可靠。

2、喷嘴自动封闭装置可在关机后密闭喷嘴及回流管,保证了设备的高可靠性。即使停机很长时间,喷嘴及回流管路都不会出现墨剂干燥及堵塞现象。再次启动时,只需按一下按键,喷嘴就会自动打开。

3、Jet2neo喷码机在液压、电子及喷头设计上采用的最现代的技术,保证了墨剂、稀释剂及能量的最低消耗和最低的维修量。

4、Jet2neo喷码机可方便地组合进现存的生产线中。多种现代化的接口,如以太网、OUTPUT、printGO、USB接口等,可提供最优连接。Jet2neo的不锈钢机壳可提供IP54防护等级,全封闭系统使整机没有任何按键和缝隙,确保各种恶劣环境下都能正常运转。

5、完美的打印效果。即使在高速喷印(300米/分钟)的情况下,也能喷印出良好的质量。

6、JET2neo型喷码机可以使用各种特殊油墨,适合在几乎所以的材质上喷印。比如:PE、PTU、PVC、低烟无卤等…

莱宾格Jet2neo型喷码机是最现代化的墨剂射流喷印机,可以满足各类工业产品目前及未来的打标要求。高可靠性、高效益、功能齐全、组合及操作简便,充分体现了“德国制造”的质量品质。

品牌二:伟迪捷

世界知名品牌,1969年开创,在泉州市开设制造厂,全球企业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很大 ,明星产品拥有VIDEOJET,WILLETT,MARSH等喷码机品牌;伟迪捷货品在刚入华是依据寰球工业设备为地区代理一开始的,重要的型号规格是EXCELL100气动调节阀机,在2002年收购WILLETT著名品牌后,在中国借助原来WILLETT激光刻字机的销售团队和货品迅速扩大了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品牌三:多米诺

英国老著名品牌质量扎扎实实,在我国市场份额较高,上海开设制造厂,多米诺喷码机在营销策划以及大消费者的运用具有优质的用户反馈。

但多米诺在耗材运用直接成本以及主黑墨水箱准时拆卸方面都消费者造成了比较大的运用直接成本,因此多米诺的中小企业对于其运用直接成本抱怨挺大,而大消费者相对于运用直接成本方面认同度较小而具有更高的满意率。

多米诺在市场销售上也公布了营销渠道,收购了美国的赛开辟激光刻字机作为方法转销型号规格,换句话说大家现如今所熟悉的喜多力激光刻字机。

因而,虽然“喜多力”激光刻字机属于多米诺明星产品著名品牌,但是这个激光刻字机和多米诺A产品系列激光刻字机是没有渊源的。

品牌四:马肯-依玛士

法国品牌,被美国DOVER收购后,有变为美资著名品牌,激光刻字机有较高的可信性。

好几年来依玛仕激光刻字机一直以经营稳从而知名,市场占有率比较稳定。依玛仕激光刻字机原来一直以市场销售核心,海外知名品牌中是最后发展趋向营销渠道的,现如今的SIJordanE9018就是在原来的9010大部分扩展而成的。马肯依玛士激光刻字机很大 特点是复印好用,机器设备稳定。

重要体现老款S4激光刻字机上面,而被DOVER收购后的马肯依玛士机器设备电子器件质量与之前比照,还是挺大的。

品牌五:神钢

日立喷码机我国依据辉泉全球性作为地区代理进入在我国,目前还是分销策略,虽然市场占有率不温不火,但由于其机械设备伟迪捷非常好,品质精致,耗材节约等优势,加工制造业内的用户反馈都是十分很好的。尤其是在在管材加工制造业,神钢的市场份额还是一枝独秀的。

品牌六:GHK

日本品牌,2001年以后进入在我国,前期质量一般,GHK激光刻字机日资著名品牌上海市区开设组装厂,耗材十分节省,激光刻字机打印字体效果十分清秀、漂亮。GHK激光刻字机在我国拓展市场销售过迟,但其激光刻字机在微喷头以及打印墨水方面的优势,促进其在市场份额超越了神钢等日本品牌的激光刻字机。

品牌七:EBS:德国品牌我国没有组装厂,以生产加工便携式打标机成名,在这其中EBS250手持喷码机变为加工制造业经典

品牌八:KBA-METRon的含意lC:德国品牌,在杭州开设组装厂部,该著名品牌以特种行业渐长,特别是在是电缆、挤压成型加工制造业。

品牌九:扎纳喜:意大利品牌在广东开设中国公司

品牌十:仕贵宝:世界知名品牌重要以大空格符激光刻字机渐长,煤炭行业市场份额保证80%之中

品牌十一:Intermac:日本国大空格符喷码机品牌

品牌十二:小霸王:台资著名品牌以HP高剖析激光刻字机渐长,在我国最初设计开发高剖析激光刻字机的著名品牌

品牌十三:麦修斯:美国大空格符喷码机品牌,大空格符激光刻字机的质量非常好。在我国收购科诺华激光刻字机!

品牌十四:基恩士:日本品牌,重要做一些高端加工制造业,如电子元器件企业,机器设备较为稳定。

品牌十五:HSA:荷兰知名品牌,重要定位于高剖析激光刻字机,打印速度较高。

我国喷码机品牌排名:

易码激光刻字机:来自与LINX专业性流派,属于珐玛珈,市场占有率并非第一,但机器设备质量、加工制造业用户反馈都是位于前列的。

申瓯激光刻字机:中国知名品牌中市场占有率位于前列,价格较为优惠,耗材直接成本不高。

华肯激光刻字机:位于上海,来自与WILLETT专业性,用户数量位于前列,打印预期效果佳。系列产品较为多方位。

领达激光刻字机:位于昆明,来自与WILLETT专业性,市场占有率很好,营销方法也较为出色。

镭德杰激光刻字机:位于武汉,机器设备质量一般,但保障体系较为多方位,品牌营销做得很好。

中科汇百激光刻字机:位于青岛,机器设备质量一般,售后维修服务互联网技术很好,市场占有率众所周知。

机敏激光刻字机:位于武汉,以中低档手持式喷码机核心,淘宝市场份额第一。

依玛激光刻字机:位于合肥,明星产品手持式喷码机精确定位与高端,用户反馈很好。

别的中国知名品牌也是:科诺华激光刻字机、HAILEK激光刻字机、EMICO激光刻字机、永佳激光刻字机、SOJET激光刻字机、亿码激光刻字机、路歌激光刻字机、东宁激光刻字机、伟辰激光刻字机、依仕捷激光刻字机、爱捷激光刻字机、康迪喷码机、赛腾激光刻字机、官渡激光刻字机、杰特激光刻字机、威利达激光刻字机、罗特威尔激光刻字机、易可玛激光刻字机、麦格激光刻字机、博大行激光刻字机、中科汇百激光刻字机、修仙致富商机激光刻字机、金诺激光刻字机、成烂激光刻字机、航宇激光刻字机、镭德杰激光刻字机、开源网站达激光刻字机、京联四合激光刻字机、荧鑫激光刻字机、国美电器激光刻字机、航宇激光刻字机、奥捷激光刻字机、捷印激光刻字机。

更多莱宾格喷码机|喷码机墨水|喷码机维修问题等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显鸿科技0755-82576688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