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媒体 news-medi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莱宾格喷码机国内总代理及耗材维修问题常识

莱宾格喷码机国内总代理及耗材维修问题常识

发布时间:2020/03/24 新闻及媒体 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23430

深圳显鸿海若新标识科技公司是各种各样工业生产标志机器设备与食品追溯解决方法的综合性服务提供商,有着一整套自主创新靠谱的喷墨打印机、热转印机器、激光器、复印标贴系统软件。为生产制造公司出示的全方位融合解决方法可确保产品品质安全性,合乎政策法规和零售商规定,具备更强的产品追溯和生产制造生产流程。

另外,显鸿海若作为中国 莱宾格 总代理的進口知名品牌喷码机,系列产品的喷码机零配件、耗品及其健全的售后维修服务和总体解决方法;另外人们还出示自动化技术追朔标志生产制造解决方法、开发软件及配套设施机器设备。

   由于各商品的要求不一样,因此商品的实际规格型号也不尽相同.如有意者可立即拨通我企业电话,企业将有专业人员为您服务,我企业出将送货上门安裝调节,新设备质保一年。

一、莱宾格喷码机中国总代理提供:

24小时提供技术服务

公司派专员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及服务,24小时待命提供技术等支持;

120分钟内积极响应

优先处理项目相关售后服务,如有紧急事宜将于2小时内响应;

0服务费用

不收取任何售后服务人工费用;每个客户单独建档,制定相对应的保养计划表;

二、莱宾格喷码机耗材要求:

应用伪劣的耗品会造成喷头经常阻塞、墨点电池充电欠佳、喷字实际效果差、墨滤和墨泵阻塞、设备零件生锈等对打标机的危害。打标机设计构思全过程中对耗品的性能参数有严格管理。如黏度、粒度分布、电导率、干躁時间、粘合力、腐蚀、pH等均应在一定的范围之内。不一样生产厂家、不一样型号规格的耗品一般不可以通用性的。

三、莱宾格喷码机使用注意事项:

(一)喷码机耗材的黑墨水和有机溶剂全是有腐蚀的,因此要尽量减少不必染上肌肤,双眼,鼻头等,正确的安全操作对策:

1.大部分黑墨水都带有非常容易蒸发并被别人吸进肺脏的成份,务必确保优良的通风降温设备。

2.假如不小心滴进,请快速用很多的冷水清洗一刻钟,假如清理后觉得不适感清除急就诊。

3.打标机商业保险假如烧毁,请尽量拆换同样规格型号的保险管,联络经销商,让经销商检修。

4.在电缆厂等有大中型用电量机器设备的公司,应提前准备ups连续供电系统开关电源,避免打标机工作中不平稳,开关电源毁坏。5.打标机和别的机器设备不一样,它的基本原理是靠静电感应偏移,因此一定要接地装置优良。

6.假如接地装置不太好,静电积累到一定水平将会造成火苗,引起火灾事故。

7.接地装置欠佳有将会造成墨点瓦解不太好,打印效果差等难题,因此应用打标机尽量接地装置。

(二)喷码机耗材大多数选用酮基或是乙醇基黑墨水,乙醇这类的清洁液,常见的喷码机墨水问题:

1.一切应用过的清理原材料,全是火灾安全隐患。比如擦洗用的卫生纸等,在应用后务必立即收购并选用安全性的方式 开展解决。

2.喷码机耗材的化学药品全是易燃易爆物品,因此在应用全过程之中,一定要留意避免火灾事故产生。

3.很多黑墨水都带有做为粘合剂,因而在干躁时易燃性十分高,并且点燃的情况下会造成co2,因此救火选用减温的方式 ,例如自来水是较为好的挑选。

4.不可自来水浇灭家用电器引起的火灾事故,假如务必自来水浇灭黑墨水等引起的火灾事故,则最先务必断掉开关电源。

(三)留意耗品阻塞

在长期性的应用全过程中经常出現各种各样常见故障,特别是在是阻塞常见故障,应当留意机器设备的维护保养。一般的色浆型喷码机油墨实际上并非单纯性的液體,只是颗粒的粉末状结合在液體中,当黑墨水浓度值太高时,易造成喷嘴或别的位置的阻塞。因此与染剂型印刷油墨对比,应用色浆型印刷油墨要提升机器设备的清理工作中。

更多莱宾格喷码机|喷码机墨水|喷码机维修问题等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显鸿科技0755-82576688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