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2 neo系列 jet2-neo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jet2 neo系列 > JET2neo D 喷码机

JET2neo D 喷码机

发布时间:2019/04/26 jet2 neo系列 浏览次数:2073

JET2neo D 喷码机

LEIBINGER JET2neoD工业喷碼机是用于在具有少量灰尘的生产环境中的标准应用的賦碼系统。 连续喷碼机适用于稍微多尘的生产环境和具有非常小的颗粒的环境,例如锯屑。 除了LEIBINGER JET2neo和JET2neoS系列的所有优点和功能之外,JET2neoD连续喷碼机还配备了另外三个功能,可以在多尘的生产环境中使用。

灰尘和颗粒从连续噴碼機中排出
封闭的后面板防止灰尘
外壳和噴头通风可防止灰尘

用于多尘生产环境的连续喷墨系统

三个防塵功能

1.封闭的背面板可防止灰尘和微粒进入噴碼机。
2.主动外壳通风保证机器通风,并保护电子元件免受灰尘。

全自動監控

为提高生产安全性,JET2neoD还配备了全自动监测供气。 系统识别压缩空气何时失效并立即启动预定步骤,例如警告信号或使机器停止。

標準防護級別

JET2neoD防护等级为IP54的,是在稍微多尘的环境中生产的理想防护。 对于客户需要具有特殊功能的标准化防尘装置,LEIBINGER JET3up PRO IP 65是首选!

自动喷嘴密封系统

所有LEIBINGER连续喷碼机都配备了自动喷嘴密封系统。 这意味着在生产暂停期间或在噴碼机关闭时,管道移动到喷嘴,形成气密电路。 噴头中的墨水不会变干,CIJ噴碼机仍然可以使用。 因此,连续喷碼机中的油墨总是保持液体,就像在紧密密封的油漆罐中的油漆一样

多款墨水可应用

各种彩色油墨和软着色油墨
快干溶剂油墨
甲基乙基酮、无酮和醇基油墨
耐高温油墨
安全性油墨、变色油墨、粘合油墨、荧光油墨、杀菌和耐酒精油墨,食品包装油墨
PVC油墨(抗迁移)
食品级油墨和食品包装
可清洗油墨
自主研发油墨
油墨颜色:黑色、黄色、蓝色、红色及绿色

莱宾格JET2neoD的选项

用于电缆喷印的“Meter Go”功能
EcoSolv溶剂回收系统

JET2neo系列的优点

自动喷嘴密封系统 – 墨水不会干燥
按下按钮数秒快速启动
Windows的操作系统
彩色TFT-触摸显示屏,具有大按钮和各种语言选择
广大功能包括图形编辑器
两个巨集按钮,可以单独控制并允许快速标出某工作视窗
解像度高达24点
在7×5矩阵中喷印多达3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