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媒体 news-medi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显鸿科技子公司广州三拓被评定为“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

显鸿科技子公司广州三拓被评定为“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

发布时间:2019/04/17 新闻及媒体 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1601

近日, 2016年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评审结果公布,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619)全资子公司广州三拓技术识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拓)被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评定为 “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 并颁发了认定证书。“广天科技”、“广州依利安达”、“普正生物科技”等一批广州市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同获此认定。

blob.png

据悉,此次评定通过经企业申报、资料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甄选出广州市研发创新能力强的优秀企业,加大对创新型企业的政策扶持,鼓励企业重视科技创新,推动全市科技创新的发展。

显鸿科技是一家集商用互联网+、大数据开发、物联网标识技术、工业自动贴标与自动检测技术、纳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显鸿科技自创立之日起,十分注重科技研发与创新。显鸿科技通过与国际知名学府合作,组建了由化工、机械、高分子材料、纳米技术、信息技术等多学科专家研发团队,经过四年多的努力,成功研发世界首创的纳米功能墨系列,荣获世界创新发明比赛金奖、世界发明家学会特别大奖,并已广泛应用于食品、光纤、电缆等诸多行业领域。2016年,显鸿科技纳米功能墨研究开发中心被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认定为“自治区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显鸿科技锐意进取,在产品研发方面持续发力,通过融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尖端技术,推出“iiBS物联网智能商业系统”。该系统通过对产品的赋码、关联、采集、物流追踪、互动营销及大数据分析各环节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软硬件全方位支撑,使商品从生产到消费者全程可追溯,解决了商品防伪防窜货、跟踪追溯等一系列难题。多年来,显鸿科技在研发方面的创新与突破,获得了各界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曾荣获 “香港工业奖科技成就奖”、“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中国工业标识行业最佳自主创新奖”、“科技创新突出企业”等多个奖项。

广州三拓作为显鸿科技的全资子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与母公司一脉相承。三拓在其主营的工业自动贴标与自动检测技术方面不断钻研,自主研发“双侧面贴标机”、“智慧型立式圆甁贴标机”、“立式回转式贴标机”、“平面贴标机”、“二维码检测系统”等220多种不同类型的自动贴标及自动检测设备,获得二十余项发明专利,提供涵盖医药、食品、日化等行业应用的工业包装生产线贴标、检测识别和智能包装解决方案。本次认定结果,是对广州三拓近年来科技研发创新能力的极大肯定,也将鼓励广州三拓未来在科技研发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