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媒体 news-medi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德国莱宾格喷码机中国总代理声明

德国莱宾格喷码机中国总代理声明

发布时间:2019/04/17 新闻及媒体 新闻发布 浏览次数:4325

深圳市显鸿海若新标识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国莱宾格公司在中国区的唯一授权总代理,近期发现国内有个别公司冒称德国莱宾格喷码机正规授权经销商,或号称能供应莱宾格原装产品 (包括: 喷码机、油墨、溶剂、配件 等)。查之,这些公司并未获得相关授权。在此我司做出以下严正声明:

1、深圳市显鸿海若新标识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国莱宾格公司在中国区的唯一授权总代理商,全权负责德国莱宾格公司原装产品在中国区的市场宣传,销售和技术服务工作。

2、德国莱宾格公司及我司至今从未于国内任何城市开设 带 “莱宾格” 名号的公司, 如: “XX市莱宾格喷码机有限公司”、“XX市莱宾格科技有限公司” 或相类公司名字。亦未有授权予这些公司经销德国原装产品。

3、凡未经我司正式授权的任何单位及个人以任何名义销售莱宾格产品极有可能为非德国原装产品或假冒产品,深圳市显鸿海若新标识科技有限公司均不提供产品质保和售后服务工作。我司已通知相关执法部门作出跟进行动,追究法律责任。

4、客户可通过电话:0755-82576688 ,查询授权的经销商名单。

                                                               深圳市显鸿海若新标识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5日

178af213-ac7c-483d-90f4-155053ceb8fb.png
)_~EJV[5O67M%@TG`YE0~4B.png